想要買一本有關英文自我介紹的書..可以請大家推薦一下哪本書嗎.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回答者: vicright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4-12-22 21:03:00
[ 檢舉 ]
英文自我介紹強化對策

內容簡介



  隨著台灣環境的轉變讓人越來越感受到英文的重要性,不再只是像過去只有工作上需要而已,

地球村的型態亦將英文帶入了我們日常生活之中;面對這樣的英文環境初步階段的自我介紹就顯得

更加重要。自我介紹不像一般的英語會話需要很流利的雙方應對,在聽力和臨場反應那麼般的需要

多加練習和訓練;但是重點在能夠清楚表達自己想要表達的話語。其中可能包含著自己的家庭介紹

或是個性的簡單說明,也有可能是工作場合對客人之自我簡單說明。



  本書共分為四種情境與狀況讓讀者可以學習到在不同場合時該如何應對初次見面時的自我介

紹;同時也列出60句初次見面時最常使的簡短句子做為開場白。並在本書最後分別舉對話式以及演

講式的方式提供讀者參考除此之外亦整理每種不同情境下自我介紹時可能會使用到之專有名詞,使

之相互配合及呼應,希望能讓讀者學習上更加輕鬆自在。



  語言最重要的就是勤加練習,一本好的工具書除了要能夠淺顯亦懂還要讓讀者可隨時隨地取

用,這是編輯者最大的心願。希望這本自我介紹能夠開啟讀者的英文能力,讓大家可以無論在哪種

場合都不再害怕開口說英語。英文履歷信或求職信屬於商用文書的一種,其樣式基本上是自由的,

求職者不需拘泥於樣式,具體明確且重點列條式的表明自己的學、經歷及專業能力,最後再以簡有

柳力的文字敘述自己為什麼適任該職缺,就可算得上是一份最棒的英文履歷信與求職信了。



  本書的重點在教你如何寫一份完美的英文履歷信與求職信,讓第一次寫履歷信的人也能夠輕鬆

上手,寫出能夠抓到要領的英文履歷信與求職信,並且在一開始便能邁向成功而更有自信的走在職

場上。
參考資料
http://www.books.com.tw
相關詞:
英文自我介紹, 自我介紹範例, 面試自我介紹, 自我介紹範本, 日文自我介紹, 如何自我介紹, 自我介紹內容, 爆爆王自我介紹, 自我介紹作文, 自我介紹ppt
自我介紹, 英文, 英文的重要性, 自我, 履歷, 地球村, 英語會話, 臨場反應, 開口說英語, 讀者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7800416 的頭像
    ann7800416

    英文學習分享

    ann780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