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是上班族,我已經出來工作好幾年了,之前就一直想出國唸書,可是剛畢業沒有什麼錢,所以就想說先出來工作,等存到錢之後再出國~現在存的差不多了,我是打算年後就準備去美國唸語言學校,可是我想先在台灣把基礎打好。因為我從大學時代就很少在碰英文了,因為只有大一有必修英文,之後就是選修了,我從大二之後就沒有在上英文課了,我覺得英文退步好了喔~現在看很多基礎的英文節目都看不太懂了,單字也忘的差不多了。我雖然之後要到美國去上語言學校,可是我希望在台灣先把基礎打好,因為這樣上語言學校的時間就可以縮短,而且至少簡單的溝通都還可以~我自己是住在北車附近,最近我上網看了很多補習班,有多補習班都沒有開基礎的課程,不然有開基礎的課,但是開的很少。我查了蠻多的評價,很多人對驅勢的評價都還不錯,想問問有在驅勢補過的人,給我些意見~謝謝~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回答者: 尊豐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1-11-09 20:57:21
[ 檢舉 ]
英文翻譯/免費線上英文翻譯/免費線上英文翻譯字典/公職/公職王/志光公職王/公職補習班樂學網/公職網/公職王歷屆考題/英檢/全民英檢/全民英檢考試/全民英檢成績查詢/全民英檢報名/多益/多益高分技巧/多益官方特約中心/英文字典/英文字典翻譯/toeic/toeic高分技巧/toeic exenglish/考試/大學入學考試中心/考試院/考試院考選部/考試院全球資訊網/空中英語教室/大家說英語/大家說英語線上收聽/大家說英語線上收聽/托福/托福補習班/托福時代補習班/托福時代補習班好嗎/補習班/toefl補習班/雅思時代補習班/公職補習班樂學網/高點補習班/三元及第補習班/佳音英語/家教網/104家教網/1111家教網
要把英文學好 讓自已的英文變得超強的其實很簡單
說真的我以前英文也是爛到爆 從小到大只要看到及檢二個字就會覺得自已是不是在做夢那樣
就算到了大學 學校有規定多益一定要考到四百多分以上才能畢業
結果我一年級去測的時候也才二百多分
那時候我還想說乾脆連二年級也不要讀 反正一定畢不了業
要不是班上有一位女生是我喜歡的對象 我肯定二話不說就直接休學了…
後來我發現一年級跟我一樣英文爆爛的同學
居然不到一年就從二百多分 進步到五百多分以上
甚至他很有自信說畢業前要讓自已多益考到七開頭以上的數字
到時候找工作是隨他找的
甚至想出外留學都可以
反正他認識很多國外的朋友
我那時候心想:"怎麼可能英文能力進步這麼快…難道他是去國外跟外國人相處學習語言呀?"
還好我們夠麻吉
他跟我說還真的是跟外國人學英文
http://toeic700.notlong.com
有上千位外籍老師可以學習
一開始他是先到下面報名免費視聽
http://freetoeic.notlong.com

覺得學起來效果超好的所以才決定花時間在這裡學習
(天下沒有不勞而獲的事情 只是很多時候我們可以讓得到變得很簡單)
而且到後來他認識了很多外國朋友
畢業後也到國外去留學了
看他在FACEBOOK上面,在國外拍的一堆圖片
真的很羨慕他的生活
不過我後來也跟他一樣 英文變得超強的
也到一間滿有名的外商公司上班
其實英文要學好真的很簡單 最大的難關就是你內心對英文的恐懼
你如果真的想要把英文學好 考多益還是全民英檢想要得到高分
請至少要拿出你的勇氣
像我至少聽了朋友的推薦 鼓起勇氣去聽一場免費試聽
才改變了以前的我 也改變了我的未來
所以網址就在下面 也許你有很多種選擇
但請一定要去做才會改變喔!!
免費試聽網址:http://freetoeic.notlong.com


相關詞:
英文補習班, 志光補習班, 公職補習班, 研究所補習班, 美語補習班, 大東海補習班, 高點補習班, 補習班打工, 多益補習班, 育達補習班
補習班, 英文, 考試院, 語言學校, 全民英檢, toeic, 多益, 大家說英語, 出來工作, 托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線上英文翻譯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7800416 的頭像
    ann7800416

    英文學習分享

    ann780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